close

營業時間:午餐時段-11:30~14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時段-17:30~22:00
平日消費:午餐$359   晚餐$459
假日消費:午,晚餐$459
用餐型式:現點 、現炒、吃到飽

※以上餐飲另加收10%服務費

地點:中壢市延平路306號1樓
電話: 03-427-0099

www.maenam.com.tw/

今天中午時跟同學去吃,還不錯吃說!為什麼會去吃這一家ㄋ!以下就是原因了....

今天早上10:00去TOYOTA做汽車的免費安檢(免費的當然要給他去囉),做完之後已經是11:30分了,打電話給我的同學(健成),因為他今天排休,因為我要買午餐去給他吃,可是他手機沒開,打家裡的電話也沒人接,所以我就打給他的女朋友問他是不是有在家,因為電話沒人接所以她也不知到,所以我就沒買午餐就開著車衝去他家看一看,在路上他女朋友打電話來說,如果他有在家的話就叫他出來吃泰式料理,結果他果然在家,只是他在外面清理雜草,難怪他沒接電話,就這樣我們就來到這家湄南小鎮吃午餐了!

這一家是我第二次吃了,那已經是4、5年之前的事了,裡面的菜色蠻多的,有涼拌類、熱炒類、河粉飯、酥炸煲、清蒸類、湯品類,如果沒吃過但想吃泰式料理的可以去試試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