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農場在92年的母親節開幕。
在這個日子以前,這塊美麗的地方原本是一大片荒廢15年的農舍。
經營者發現了這裡,最初並不看好,但仔細勘查之後,發現這個被虎頭山係包圍的地方有著自然的生態,乾淨的水源,完好的土質,簡直是難得一見的淨土。於是,秉持著對鄉村農舍的熱,及對餐飲的專業,前前後後花了半年的時間開墾了這個地方,期待著,一片能讓都市人也可以就近親近自然的樂土的夢想能實現。
春天農場分為春天餐廳,花坊,溫室,鄉村舖,春天花園,烤肉區,可愛動物區,戀人咖啡館,及二期開發的有機農園和桑椹果園區,大約近6公頃的空間,足以提供都市人親子,夫妻,情侶,朋友...等的遊憩空。 這裡,是都市人的天堂秘境,來到春天,你以為看到的只是歐式的店鋪,但進入後山,卻一無盡的花海...春天農場的浪漫美好,等你一起來體驗看看
http://www.springfarm.com.tw/about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o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